close

前天在康是美買了儂儂雜誌,贈品是這個,還有雪肌精極淬粉餅和潤色粧前乳

第一次敷腿部的腿膜耶!!

DSCF2832.JPG  

現在真的很進步!!臉部有面膜、眼週有眼膜、唇部有唇膜、胸部有胸膜、頸部有頸膜~~

以上這些只有頸膜我還沒試過!!(算起來我也很跟得上時代腳步吧!^0^)

這款腿膜-飛朵薄荷清爽腿膜,價格不便宜耶!要價要285元!

由義大利藥廠VITAL FACTORS研發與製造,並提供給義大利的國家足球隊使用。

產品概念最初就是由義大利的鞋子設計師發想,並與這家藥廠合作研發。

 

我覺得這真的是很了不起的發明耶!!像是OL常常需要長時間站著或是坐在辦公室裡

加上穿高跟鞋走路,長期下來,腿部的酸痛越來越嚴重,還會有腿部腫脹的困擾

這款腿膜含有50ML的清爽舒緩腿部疲憊的精華液,都是針對腿部各種問題調配而成

 

成份有高量的七葉樹與含羞草萃取精華可清爽舒緩雙腿,假葉樹、薄荷、龍舌蘭瓊麻更有柔潤與降低腿部不適功效

而且在使用上很方便,它外表像是繃帶一樣,從腳踝處開始往上繞至大腿,包覆整腿停留十分鐘

在敷的過程中,內含的精華液也漸漸滲入肌膚發揮作用,感覺到清涼舒緩的感覺。

 

我覺得,敷在腿上真的非常的涼,因為我還有開冷氣,冷到受不了,甚至有冰的感覺

拆下來之後,感覺很舒服,尤其味道很清香,不只腿部,連心情都放鬆了

 

只是一付腿膜只能用一次,要價285元,不便宜!!!

不過我還是把它捲好,我覺得應該還可以再敷一次吧!@@"

 

以下是實際敷的樣子…

DSCF2836.JPG 

DSCF2840.JPG 

DSCF284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