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後悔沒有先爬文

不然我也不會買它

原本要去買『藍色瓶子、黃色蓋子』SPF 30的,結果康是美沒有

我想說,一樣是雪芙蘭的,而且又是SPF 30

再加上,看它連小朋友都可以用,應該『很不錯』

回家後,打開包裝,擦在手背上~~~

哇~~~我的媽呀!味道怎麼是這樣>"<

好重的味道!好噁心喔~~~

想要趕快把它洗掉,才開水龍頭沖而已,它就白白的了!
(那如果我真的擦它出門,光流汗就掉光了!那還防什麼曬??)

用沐浴乳洗後,用力聞,還是聞得到它的防曨乳味道!
吼~~~味道真的很討厭!
扣分~~~扣分~~~扣分~~~大大的扣分!

用都不想用了!浪費錢也就算了~~(丟~~~給我妹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