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推薦的產品是

絕世美肌 海洋飽水膠原蘆薈面膜 

 

話說~~

在3月初的時候,我和我妹妹兩個人為了湊足金額,以加入康是美會員

我妹妹買了兩盒絕世美肌

藍色:海洋飽水膠原蘆薈面膜 (高效保濕)

綠色:絲瓜薏仁酵素面膜 (雙效保濕)

(手邊沒有產品了,所以圖片是轉貼官網~)

 


回家後,我忍不住好奇嚐鮮,就跟她各要一片

當天晚上即先敷絲瓜薏仁酵素面膜

面膜服貼度相當的好,很讚!

 

這兩款產品主要都是訴求 保濕功效

獨特水凝微乳技術+天然植物配方(蘆薈、絲瓜)

獨特水凝微乳技術讓保濕快速滲透至肌膚,長達一整天的保濕水嫩

 

海洋飽水則是最深得我心的一款

精華液我覺得是四款中最多的,也是這四款中,我覺得最難拆開的一款


面膜紙已經很薄了,加上精華液又多,還有珍珠紙這麻煩~

每次拆面膜的時候,都讓我小心小心再小心,但是還是會粗魯的去扯到,小小的破損了>"<

雖然它拆開的時候很麻煩,但是,它的效果又是最好的!
(保濕感真的超好的啦!敷完後臉會感覺很明亮,觸感超好摸的!)


連我被滴下的精華液滴到的大腿,推開精華液讓肌膚吸收後,摸起來也是那麼柔嫩~
更何況敷完後,我都會再把精華液拿來擦手擦腳,全身上下都保養到了!


而且也沒有什麼味道,敷的時候感覺涼涼的,夏天日曬之後,拿這個敷是最好的!!
有舒緩的感覺~

 

推薦給大家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